歡迎您, 請登入 !
 

 
抗敏舒緩

分享:

左手香苦楝抗敏皂

系統編號:
136045
售價:
NT$ 180
成份:
椰子油
棕欄油
乳油木果脂
芝麻油
印度苦楝油
添加:
苦楝葉粉
廣藿香精油
茶樹精油
重量:
100g ± 10g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註:渲染皂 ...... 每一塊皂都有它獨特的線條紋路喔 !

 

左手香其實應稱它為"到手香",因為它有特別的香氣,我們手摸到後會沾上它特殊的香氣。是老祖母早就用來消炎、清熱、解毒、散瘀的藥草。

 

苦楝油含有一種稱為印楝素(Azadirachtin)的化學成分,具有強效的抗微生物活性,同時具有殺蟲效果,可用來作為花園裡許多小蟲子的天然殺蟲劑,市售的殺蟲劑商品內也會添加這種成分;在芳療師的藥典裡,它經常可與精油調和,用來處理傷口,切割傷與擦傷,它具有極佳的抗黴菌效果,所以對抗香港腳十分有效。

 

它的諸多用途中也包含了處理皮膚表面反應的病毒及細菌感染,例如水痘,苦楝油是一種免疫系統的提振劑,直接塗抹在頭皮上能有效對抗頭蝨的問題,也可以利用它來進行動物的健康保養,苦楝油在外用時,很多情況下是可以直接塗抹在皮膚上的,它強烈的氣味與顏色可以透過選用品質好的基質乳霜或乳液,及恰當的精油配方來掩蓋。

 
 市內電話: 0926-325168 行動電話: 0926-325168 聯繫郵件: jane_leu@hotmail.com
版權2011(C) 微幸福手作坊, All Rights Reserved.